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表扬信
2011-09-12 15:56
 

      今年4月,中国公民吴淑芬在那不勒斯市一起入室抢劫案中不幸遇害。我馆接警方通知后高度重视,在敦促当地相关部门尽快破案的同时,迅速联系其国内亲属以告知情况,预作来意准备。在我馆协助下,吴的丈夫于海波先生于八月中旬顺利来意处理后事并于月底回国。于海波先生在意期间,得到了那不勒斯华侨华人贸易总会林国荣会长、章洪弟副理事长、意大利华人总工会主席吴志强、意大利青田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程鹏的无私支持和帮助,我馆受于先生委托,向上述侨胞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郑重表扬。他们在同胞遭遇不幸时主动伸出援手,捐资出力,不惜放下繁忙的生意,放弃个人休假时间,为于先生在意期间提供交通和食宿便利,协助其领取相关证明文件,办理遗物领取、遗体火化和骨灰运送等善后事宜,令遇难者家属深受感动。  

      林国荣、吴志强、程鹏、章洪弟四位侨胞的爱心行动代表了广大旅意侨胞善良、友好、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灾难无情、同胞有爱”,希望友爱、互助这一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继续在旅意侨界发扬关大。

   

                                                                                                                                                                     驻意大利使馆领事部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