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我馆与米兰马尔彭萨机场合作开展领保及文明旅游宣传
2015-01-31 00:03


         近日,我馆与米兰马尔彭萨机场(Malpensa)、中国国家旅游局驻罗马办事处合作,在米兰机场中文版官方网站推出《中国公民赴意大利安全文明提醒》专栏,介绍领事保护与服务指南、中国公民赴意安全提醒及文明出行旅游指南等相关内容,欢迎广大赴意中国公民浏览、参考。

        2014年,在意中基金会举办的“中国奖(China Awards)”颁奖典礼上,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所属的SEA集团获得“2015世博特别奖”。机场创办中文网站是该集团为打造“中国友好机场(China Friendly Airport)”并为中国游客提供便捷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外,机场还推出了中文标识、汉语导购、汉语新闻、简化中国游客退税程序等一系列便利服务。机场中文网址:www.milanomalpensa-airport.com/cn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