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贾桂德大使参访罗马国立住读学校
2024-03-26 17:30

    3月25日,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应邀参访罗马国立住读学校,并会见该校校长维古娜。使馆于兴国参赞,罗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魏怡和意方执行院长保罗教授等参加。

    贾大使对该校深耕国际中文教育十五年,培养学生了解中国文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去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疫后全球首个规模最大的赴华夏令营成功重启,师生们亲眼目睹并盛赞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当前意短期赴华旅行更加便利,欢迎校长届时率队感受中华文明魅力,助力中意人文交流。

    维古娜校长衷心感谢驻意使馆及罗马大学孔院的长期支持,表示学校致力推动中文学习的信念日益坚定,相信中意教育合作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硕果。

    该校近百名学生代表还表演了形式多样、充满活力的中文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