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贾桂德大使出席意中理事基金会会员见面会并参访相关企业
2023-05-27 00:26


523日,贾桂德大使出席意中理事基金会举办的会员见面会,基金会会员企业、中意工商界人士共200余人参加见面会。使馆周西松公参、李滨公参参加相关活动。

意中理事基金会博塞利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欢迎贾大使访问米兰。今年是意中基金会和意中商会合并成立意中理事基金会一周年纪念,新基金会继承发扬了两家机构的优势,现有400多中意会员和伙伴单位,是意大利乃至欧洲规模最大的友华机构之一。下一步,基金会将借助与中意两国数千家企业和机构间的关系网络,全力推动中国和意大利关系的发展,特别是全力支持意大利政府继续保持与中国在2019年签署的“一带一路”倡议合作谅解备忘录,为中意未来更广泛的合作奠定基础。

贾大使在致辞中指出,当今世界,变乱交织。中国将在坚定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中谋求自身发展,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也通过自身发展促进世界共同繁荣。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中意合作的机遇将越来越多,中方诚挚欢迎在座企业家和广大意工商界人士访问中国、感知中国、携手中国,亲眼见证中国经济的磅礴生机,亲手书写中意合作的精彩新篇。

贾大使强调,中意开展“一带一路”合作符合两国主流认知和长远利益,大大提升了双边关系的战略水平,也取得了一些早期成果。中意绝不会“脱钩断链”,希望意企业家淡定对待负面舆情,着力维护中意两国间良好的合作框架。


524日,贾桂德大使会见忠利保险集团国际公司总裁安舒斯特奎。


525日,贾桂德大使访问Snam集团总部,并会见集团维尼尔总裁。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