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贾桂德大使会见意大利安莎社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里
2023-04-14 23:00

4月14日,贾桂德大使会见意大利安莎社(ANSA)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里,双方就中意关系、媒体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安莎社数字与国际部主任西尔韦斯特里等陪同会见。

    贾大使表示,安莎社长期以来发布了不少基调公正、客观的涉华报道,与中方媒体保持良好合作。今年,中意各领域对话正全面重启,欢迎安莎社向各界推送更多相关涉华信息和两国交流往来报道,进一步加强两国媒体间业务往来,为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营造积极、友善氛围。

    亚表示,安莎社致力于提供专业、客观、优质报道,重视与中方媒体保持友好业务往来。意中互为主要贸易伙伴,相信下阶段两国相关合作往来将再创新高,安莎社愿与使馆在内的中方机构继续保持密切沟通。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