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贾桂德大使会见圣马力诺外长贝卡里
2023-03-22 02:32

3月21日,贾桂德大使在圣马力诺贝尼宫会见圣外长卢卡·贝卡里。圣外交部礼宾司长贝尔蒂,我馆郑璇公使、张彦宇参赞、于兴国参赞、李大毅副武官等参加会见。

贾大使表示,中圣两国传统友好,友谊历久弥坚。建交50多年来,两国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树立了不同制度、不同文化国家和睦共处、合作共赢的典范。近年来,两国不断推进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为中圣传统友谊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内涵。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圣关系,愿与圣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巩固两国政治互信,密切各层级交流互动,为两国人民福祉做出贡献。

贝热烈欢迎贾大使履新,表示半个世纪以来,两国人民始终以诚相待、紧密合作,双边关系发展健康稳定。圣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深化传统友谊,拓展互利合作,加强文化等领域沟通对话,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