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李军华大使会见坎帕尼亚大区主席德卢卡、那不勒斯市长曼弗雷迪
2022-04-21 19:53

4月20日,李军华大使访问那不勒斯,会见坎帕尼亚大区主席德卢卡、那不勒斯市长曼弗雷迪,就深化地方合作、扩大地方人文交流等充分交换意见。李滨公参、沈建磊公参陪同访问。

李大使与大区主席德卢卡会见时表示,坎帕尼亚大区作为南部重要大区,经济潜力巨大。希望大区继续加强同中国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意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提供动力。德卢卡欢迎李大使到访,介绍大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大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与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农业旅游方面优势,为意中合作作出贡献。

在会见曼弗雷迪市长时,李大使表示,那市作为意南部重要港口城市,长期以来与中国各领域合作密切。希望那市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不断推动双边在经贸、科技、文物保护等领域务实合作。曼热烈欢迎李大使到访,高度评价中方在全球抗疫中所作贡献。曼表示,那市愿不断加强对华合作,推动双方文旅交往,切实增进两国民众对彼此文化了解。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