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参观法拉帝集团考察中资企业投资情况
2014-03-30 01:59
 

    

  2014年3月28日,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参观了法拉帝集团拉斯佩齐亚造船厂,考察中资企业在意投资经营情况。法拉帝系世界知名游艇制造商。2012年山东潍柴动力对该公司进行收购重组,目前公司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潍柴动力执行总裁、法拉帝集团执行董事徐新玉介绍了2013年公司发展情况,表示目前公司已成功实现战略转型,从业务发展战略到具体市场开拓等均取得较大进展,各区域市场战略调整逐步到位,公司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  

  李瑞宇大使在车间仔细观看了游艇建造、内饰、维护等各个环节,对潍柴动力成功实现对该公司的兼并、重组与转型表示高兴。希望公司不断优化营销模式,在巩固欧美传统市场的同时,大力挖掘亚太市场潜力,不断摸索总结中资企业在海外投资兴业成功经验。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