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出席罗马国立住读学校新春晚会
2014-02-14 18:52

  2月13日,李瑞宇大使应邀出席罗马国立住读学校春节晚会,与意大利文化遗产旅游部马西莫.布雷部长、学校师生和家长共200多人一起观看了该校学生用中文表演的节目。

                           

  李大使代表使馆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广汉语和介绍中国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学校在汉语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欢迎学习中文的同学们毕业后到中国读大学。高中理科部1-5年级的学生分别演唱了中文歌曲、表演了自编的短剧“花木兰从军”以及小品等节目,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之后,李大使和布雷部长还向高中1-5年级学习中文的同学颁发了HSK考试证书。

                         

  罗马国立住读学校作为国家汉办批准的孔子课堂,从2009年开始将中文作为第一外语列入五年制教学大纲课程,并且在地理和历史课的部分时段也使用中文授课。目前已有10个班245名学生学习中文,第一批学习中国语言文化课程的高中生将于今年夏天毕业。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