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会见意大利外交部秘书长
2013-12-17 00:19

  2013年12月16日,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会见意外交部秘书长瓦伦西塞,就中意双边关系各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李大使表示出任驻意大使深感荣幸,当前中意关系面临良好发展机遇,愿在任内推动高层互访,密切国际事务中的合作,深化经济贸易、相互投资、科技环保务实合作,积极开拓农业、食品安全等合作新领域,扩大人文交流。希与意外交部密切配合,推动双边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瓦伦西塞热烈欢迎李大使履新,并表示,不久前成功访华,深刻感受到发展意中关系的巨大潜力。意在重庆增设总领馆,充分显示了意方对发展对华关系的信心和重视。我们将利用2015年米兰世博会等平台,促进双方在新能源、农业、食品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深入发展。意外交部将对李大使和中国驻意使馆工作予以全力支持。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