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许蓉公参出席《信念之路》展览线下活动
2022-08-30 16:32

8月27日,我馆许蓉公参应邀出席由北京华彩美术馆和威尼斯EMG基金会在威尼斯举办《信念之路》的线下活动。《信念之路》是第59届威尼斯双年展官方授权平行展,由华彩美术馆馆长代文华策展并创作。威尼斯副市长西蒙尼·温图里尼(Simone Venturini),里米尼集团总裁、原意外交部副部长劳拉·芬卡托(Laura Fincato),EMG基金会主席、前威尼斯建筑大学校长马力诺·佛林(Marino Folin)及各界友人共同出席了活动。

许蓉公参在致辞中表示,《信念之路》展览是2022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的一项重要活动,该展克服疫情困难,在威尼斯市政府、双年展基金会、EMG基金会及多方机构的支持下成功举办,尤显珍贵,是2022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的重要活动,实现了中意两国艺术家和机构之间的交流愿望,体现了中意两国人民坚不可摧的友谊。

从左至右:文图里尼、佛林、芬尼托、许蓉、代文华

《信念之路》展出的作品在视觉艺术,声音艺术,空间与时间的艺术等多维度下进行创作,将东西方文明中人文、哲学、科学与艺术交织重叠,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生命的探索。该展将在威尼斯展至1127日,期间还将开展相关进一步的互动创作活动。

代文华泼墨作品《洛神赋》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