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李军华大使赴米兰考察企业
2022-06-17 00:52

6月14日,李军华大使与意中基金会主席博赛利以及意中基金会、意中商会理事会成员座谈,就两家机构、会员企业对华合作、参加上海进博会、俄乌冲突对意企业影响等进行交流。使馆经商公参李滨在座。

6月15日,李军华大使到米兰小米之家参观。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小米于2018年在意大利成立分公司,已与意各大电子产品零售商和电信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也在意大利18个大区25座城市建立了小米特许经销点。除手机外,小米的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产品在意大利颇受欢迎,已经形成可观的“米粉”社群。李滨公参陪同参观。

当日,李军华大使还赴混凝土设备制造商CIFA公司参观。总经理Cipolla介绍说,CIFA依托母公司中国中联重科的资源开拓销售渠道,走出了经营困境,目前企业经营情况良好。中联重科也通过收购CIFA与意企业开展了更加密切的合作。李滨公参陪同参观。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