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李军华大使走访米兰华人街并与侨界代表座谈
2022-06-14 20:50

6月14日,李军华大使走访米兰华人街看望当地华侨华人并与侨界代表座谈交流。

李大使表示,多年来广大侨胞秉持着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扎根在这块热土上,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聪敏的头脑闯出了一片天地,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不断赢得意社会各界的认可。驻意使领馆将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把维护在意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作为工作重点,全心全意为侨胞们做好服务,办好实事。

李大使强调,今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祖国的强大和中意关系的不断发展将为广大海外同胞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和广阔机遇。希望大家积极贡献侨力侨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中意友好合作的见证者、参与者、促进者。

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华助中心代表周建煌和中意商联会长胡朝华等侨胞代表分别发言,详细介绍了米兰各侨团、华文学校和华助中心的运营情况,表示将继续坚定爱国爱乡立场,团结奋进,不断为中意友好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李军华大使走访了米兰华人街的餐馆、商铺和华文学校,了解大家在当地经营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暂时困难,继续团结互助,合法依规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中意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