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驻意大利使馆领事部赴领区安全巡视 提醒广大华商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
2017-12-27 23:45

  

 

       近日,驻意大利使馆领事部赴那不勒斯市及罗马市华商商城、仓库区及批发区进行安全巡视和走访,并召开安全问题座谈会。在此,驻意大利使馆领事部特提醒广大华商注意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

  一、密切关注当地治安形势,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

  二、提高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完善防火防盗及各类安保设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三、提高警惕,进出店铺或住所时一定要注意周边是否有可疑人员或可疑车辆,以免被尾随抢劫。同时,也要提醒周围的华商注意安全。

  四、尽量减少现金交易,不要随身携带或在居所存放大量现金。

  五、遇突发事件,应保持冷静,稳妥处置,务必首先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意使领馆联系。

  报警电话:+39-112、+39-113

  火警电话:+39-115

  急救电话:+39-11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驻意大利使馆领保协助电话:+39-3939110852

  驻米兰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39-3272862927

  驻佛罗伦萨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39-3357748753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