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驻意大利使馆向旅意游客发放《中国公民赴意大利安全提醒》
2013-07-18 21:11
 

近年来,中国赴欧洲旅游人数日益增多,意大利美丽的人文风光更是使其成为众多中国游客来欧的必游之处。自意大利进入夏季旅游高峰期以来,来意中国游客相对集中,丢失护照、财物被盗、被抢等现象时有发生。

为进一步提升领事保护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大预防性领事保护工作宣传力度,增强中国游客安全风险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驻意大利使馆领事部针对中国游客在意经常遇到的主要安全问题进行梳理、总结,编写了《中国公民赴意大利安全提醒》宣传单。同时,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罗马营业部及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罗马营业部合作,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向抵意中国游客免费发放。

我馆衷心希望广大中国游客能详细了解意大利的社会状况、风俗习惯,文明出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收获一个美好的假期。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在向入境中国游客发放宣传单。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