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表扬信
2011-11-11 04:02
 

  今年九月,中国公民张新社在特拉莫省内雷托市猝死。我馆接警方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通过数据库确认其身份,并通过国内公安部门联系到其国内亲属。在我馆协助下,张的女儿张军女士、女婿张晨先生于十月中旬顺利来意处理后事。张军女士、张晨先生在意期间,得到了意大利东海岸华人华侨联谊总会刘斌会长、王永绘名誉会长、邱官敏秘书长、周裕雀理事长及朱明富常务副会长,以及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陈明武第一常务副会长、陈亮先生的无私支持和帮助。我馆特向上述侨团和侨胞表示衷心感谢并郑重提出表扬。他们在同胞遭遇不幸时主动伸出援手,捐资出力,提供食宿及交通便利,帮助办理遗物领取、遗体火化和骨灰运送等善后事宜,令遇难者家属深受感动。

  希望广大侨团和侨胞继续发扬互助友爱这一中华传统美德,让“一人有难众人帮”的良好风气在旅意侨界形成一股暖流,温暖每一位同胞的心。

     

  驻意大利使馆领事部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