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签证和出入境
关于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19-04-11 01:05
 

  为提高中意人员往来便利化水平,驻意大利使领馆于410日起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在线预约系统,410日至59日为过渡期,510日起正式启动。有关安排如下:  

  一、510日起,所有中国签证申请人均须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并通过在线预约系统预约递交申请时间,请登录签证中心网站https://www.visaforchina.org。签证中心不再受理未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未进行在线预约的签证申请。  

  二、410日至59日过渡期内,仍可接受旧版纸质签证申请表,但建议申请人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并通过在线预约系统预约递交申请时间。  

  三、申请人在线填表后,请打印电子签证申请表确认页,本人签字后与其他材料一并递交。  

  四、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以及重要官方访华团组人员申请签证须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无需在线预约递交申请时间,请直接将申请材料递交至驻意大利使领馆。  

  特此通知,感谢理解和配合。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