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过琳公参出席波尔查诺华侨华人总商会第三届换届庆典并开展领事巡视
2022-11-08 01:02

    11月2日,过琳公参应邀出席波尔查诺华侨华人总商会第三届换届庆典并致辞。博尔扎诺市市长Renzo Caramaschi、副省长Massimo Bessone等当地政要、旅意各侨团代表及意各界友好人士约三百人参加活动。

    过公参表示,波尔查诺总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持爱国爱乡、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在维护侨胞合法权益、支持国内建设发展、推动中意民间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发生以来,总商会积极筹措防疫物资,支援国内抗疫,还主动向意当地政府和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回馈当地社会,赢得了广泛好评。

    过公参强调,不久前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做重要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新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体中国人民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希望波尔查诺华侨华人总商会能够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坚定支持祖国统一,团结服务侨社侨胞,广泛开展民间交流,继续做中意民间友好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

    领事巡视期间,过公参一行实地走访多家华人商铺、餐厅并考察当地华文学校运营情况。过公参详细了解侨胞工作生活情况及需求,勉励侨胞们在疫情下做好自身防护,不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依法合规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推动中意友好不断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