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观看国家京剧院实验京剧《浮士德》
2017-03-13 18:18

  应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剧院艺术基金会邀请,中国国家京剧院艺术家2月25日至3月28日在意大利罗马、米兰、帕尔马、普拉托、维格诺拉5个城市上演21场实验京剧《浮士德》。3月9日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观看了在罗马阿根廷剧院的演出。李大使高度评价中意两国艺术家们执着的艺术创作精神和精湛的艺术水准,感谢艺术家们为促进中意文化交流所作的努力并为意大利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中西文化艺术合璧的演出。

     
  以中国传统京剧表演形式演绎一部西方古典名著,是中西文化艺术交流的一次成功探索。2016年该剧来意大利演出,获得强烈反响,今年再次来到意大利巡演,经过中意两国艺术家们的艺术再创造,把西方经典名著表演得淋漓尽致。拥有800多座位的罗马阿根廷剧院座无虚席,观众们为剧情所感染,也为京剧艺术魅力所折服。演出结束时,观众报以长时间热烈掌声,实验京剧《浮士德》在罗马演出大获成功。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