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出席中国银联与意大利ICCREA银行签约仪式
2016-11-03 22:53
 

  2016年11月3日,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出席了中国银联公司与意大利ICCREA银行银联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李大使祝贺中国银联与意ICCREA银行成功合作,并表示,中意金融合作与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的蓬勃发展相辅相成,相伴而行。两国金融机构从简单的融资贷款,逐步拓展至贸易融资保险、股权收购、中小企业发展等领域,已有5家中国大型银行在意开展金融业务,意已成为中国对欧投资主要目的国之一。金融合作不断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发展,将为两国经贸投资合作提供更前沿、便利、全面的服务。相信中国银联公司与ICCREA银行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为来意商务、旅游和学习中国公民提供便利,为中意务实合作和人员往来的发展注入更大活力和动力。

     
  中国银联公司总裁时文朝、意ICCREA银行首席运营官杰尔索米诺在签约仪式上发言。意方表示非常乐意与中国银联开展合作,共同拓展银联卡在意覆盖率,实现互利共赢。

  使馆商务处徐晓峰公参等出席仪式。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