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意大利使馆郑璇临时代办出席“艺术与和平——中国当代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2017-05-25 23:44
 

      5月23,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国家艺术基金支持、意大利华人艺术家协会承办的“艺术与和平——中国当代美术作品展”在罗马市中心的维托里亚诺宫开幕。中国文联常务副主席赵实、驻意大利使馆临时代办郑璇、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徐里、意大利议会副议长Rosa Maria Di Giorgi意大利文化遗产活动与旅游部办公厅主任Giampaolo D'Andrea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郑璇代办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中意两国近年来在文化交流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中国文联长期以来对中意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艺术与和平——中国当代美术作品展为中国美协中国美术世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展出作品40件(组),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综合材料等各主要门类,主要选自历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所藏优秀中国作品,并邀请国内美术名家共同参展。

           此前,展览已相继在丹麦哥本哈根和欧盟总部布鲁塞尔成功举办。

 

 

图1:开幕式现场嘉宾合影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