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艺术、生态、经济—朱仁民国际生态艺术奖论坛
2017-02-22 23:42
 

     由意大利国家参议院、意大利全国艺术家协会和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艺术、生态、经济—朱仁民国际生态艺术奖论坛222在意大利国家参议院图书馆举行,意大利国家参议院副议长林达兰齐洛塔、意大利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席加别雷阿尔托贝利、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秘书长夏敬源、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文化参赞张建达及意大利环保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意大利国家参议院副议长林达兰齐洛塔在致辞中表示中意两国双边关系良好,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在保护生态环境领域有着深入合作,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两国在这一领域的合作。浙江大学朱仁民教授以其数十年的奋斗经历,向听众介绍了他所倡导的“用艺术拯救生态”为理念,以其艺术灵感,在全国各地设计出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的建筑成果,成功地使艺术、生态、经济高度融合,为保护生态环境开创了新的范例。朱教授的报告引起与会者强烈共鸣。随后罗马大学建筑系教授以及意大利服装设计学院介绍了在保护环境,走可持续发展的成果及经验。

 

                                 驻意大利使馆文化处

                                   2017222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