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杨贤飞画展在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开幕
2016-10-13 22:33
 
    20161012,中国艺术家杨贤飞的个人画展“敦煌之门”在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开幕,那不勒斯市文化局长盖塔诺·达尼埃莱、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馆长保罗·朱列里尼、驻意大利大使馆文化参赞张建达出席了展览新闻发布会与开幕式。
 

  达尼埃莱局长在讲话中表示,这个展览有着很高的艺术价值,代表了东西方文明的交流。那不勒斯是一个充满文化交融的城市,本次展览让这个城市感受到了伟大东方文明的瑰丽。  

  张建达参赞表示,敦煌艺术是我国隋唐时期产生的艺术瑰宝,杨贤飞以其对艺术的执着长期往返于敦煌进行研究创作,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特点。这次展览为那不勒斯带来了大量精品画作,希望这个展览成为中意两国人民加深互相了解的新切入点。  

  当地各界人士200多人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