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贾桂德大使走访罗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23-03-10 19:13


39日,贾桂德大使走访罗马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中心员工,了解中心运营情况。使馆过琳公参领侨处主任张婵陪同。

大使考察了签证申请中心服务大厅和后台办公区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中心运营情况、服务举措及未来规划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了意大利全境签证申请服务工作的情况。贾大使对签证申请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感谢疫情期间签证申请中心克服各种困难,与使馆领侨处密切配合,坚持对外有序运营,为申请人提供专业服务。

贾大使强调,随着疫后中意关系全面重启和人员往来正常化,赴华签证等相关业务大幅增加,希望中心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办证模式,提升服务质量,遵守驻在国法律,确保安全平稳运营,为保障中意间人员友好往来,推动中意关系不断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