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出席意中理事基金会理事会并致辞
2023-02-09 01:07

2023年2月8日上午,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以视频方式在意中理事基金会理事会上致辞。意中理事基金会主席博塞利及理事会成员参会。

贾桂德大使表示,中意两国自建交以来,一路同行,交流互鉴,合作创新,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收获丰厚。近年来,中意经贸关系日益深化,双边货物贸易屡创新高,双向投资稳中有进,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意中理事基金会是意大利及欧洲重要对华友好促进机构,为推进中意、中欧合作做出重要贡献。希望意工商界人士能够坚定对中国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信心,继续加强对华交流,提升中意各领域互利合作水平。

博塞利表示,意中理事基金会将一如既往促进中意两国企业界合作。以米兰为代表的意大利北部地区工商业发达,对华合作密切,欢迎大使前去访问考察。意中理事基金会成员期待与大使见面。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