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许蓉公参会晤博洛尼亚市相关文化机构
2022-08-30 16:41

8月26日,许蓉公参与博洛尼亚市政府文化事务专员迪乔亚、市立考古博物馆馆长乔维蒂、市立图书馆馆长切鲁迪、Mondo Mostre展览公司国际展览项目经理希尔瓦尼举行会谈。

从左至右:希尔瓦尼、许蓉、乔维蒂、迪乔亚、切鲁迪

迪乔亚介绍了博市对华文化交流合作情况,特别指出已有伊特鲁里亚文物展、莫兰迪展、奇鲁利基金会当代艺术展三个项目赴华展出,是2022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的重要内容。愿继续深化对华文化和旅游合作,期待2023年秋季有重量级的中国文物展在博落地。

许蓉公参对博市近期开展的对华文化交流及今后合作意向予以积极回应,并对尽快启动和推动文物展事宜给出具体建议。博市文化资源丰富,艺术机构众多,届时博市立考古博物馆、图书馆、市立剧院、童书展组委会、博洛尼亚大学和当地孔院等众多文化机构可配合展览开展一系列中意文化合作项目,以文化交流助推中意双边关系深化发展。

会谈后,许蓉公参应迪乔亚邀请参观了博市相关文化机构。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