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李军华大使考察Salov橄榄油公司
2022-05-31 21:09


5月27日,李军华大使赴托斯卡纳大区马萨罗撒市Salov橄榄油公司调研。Salov公司负责人介绍说,Salov是意大利最大、全球第五大橄榄油生产商,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产品进入全球70多国市场,并在多个重要市场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Salov公司在上海开设分公司,销售旗下Filippo Berio牌优质橄榄油,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

李大使表示,作为一家百年企业,Salov在尊重传统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并与同行企业密切合作,既做大了业务,又增强了抗风险的能力,值得许多中国企业学习。看到Salov美丽的湖畔工厂,品尝优质橄榄油,亲身体会Salov公司坚守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希望Salov公司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用好进博会、消博会、互联网等销售平台,将橄榄油中承载的地中海饮食文化更好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