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李军华大使为意大利总理府体育事务国务秘书维扎利送行
2022-02-17 01:52

2月16日,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在使馆为即将赴华出席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的意总理府体育事务国务秘书维扎利送行。

李军华大使祝贺意运动健儿在北京冬奥会赛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表示,中意两国在相互支持举办冬奥会、加强冰雪运动交流及产业对接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希望两国抓住“接力”举办冬奥会契机,进一步密切文体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不断深化。期待2026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冬奥会给世界带来新的精彩。

维扎利表示,很高兴作为意大利政府代表出席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疫情下,北京冬奥会各项安排高效有序,让运动员舒适暖心,令各方印象深刻。意大利祝贺北京冬奥会所有进展和成果,相信意中双方将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两国体育交流取得新进展。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