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出席中国工商银行罗马分行开业典礼
2015-10-20 17:17

  2015年10月19日,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出席了中国工商银行罗马分行开业典礼。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工商银行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意企业发展,促成了多个务实项目。工行罗马分行成立体现了中意经贸投资合作的强劲势头,表明了两国企业界对未来经济形势的信心。当前中国经济虽面临下行压力,但仍保持中高速增长,为世界各国提供诸多机遇。2015年是中意建交45周年,两国经贸关系空前紧密,中意金融合作恰逢其时,相信工行罗马分行将为中意合作再添助力。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意财长经济顾问斯卡雷拉、投资促进署署长博迪等在仪式上发言。意方表示,意经济企稳复苏,政府加大改革力度,推动市场更加灵活开放,吸引更多外来投资。相信工行罗马分行将为促进意中双向投资提供便捷金融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在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

  同日,李瑞宇大使陪同姜建清董事长会见了意财长帕多安,双方就两国经济形势及促进中意金融合作等交换了意见。驻意大利使馆公参徐晓峰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