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旅意华人华侨欢迎新任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
2013-12-16 02:01
 

1215日,驻意大利使馆领区内32个侨团齐聚罗马,为新到任的李瑞宇大使举行欢迎招待会。驻意使馆亓菡参赞、姚成参赞及各侨团代表约180人出席。

   

李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国内形势和中意关系情况,强调当前中国致力于全面深化改革,将巩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并对世界经济复苏产生积极影响。在此背景下,中意关系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李大使鼓励侨胞继续关系和支持祖国的发展,为扩大中意合作和友好交流作出新贡献。李大使表示,将励志竭精,不辱使命,同大家一道,努力推动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扩大和深化。

   
罗马华人华侨联合总会陈少敏会长代表全体侨胞热烈欢迎李大使履新,表示广大旅意侨胞将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实现更大发展并为促进中意两国交流合作发挥桥梁作用。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