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驻意大利使馆临时代办郑璇出席2024罗马龙年游园会
2024-02-21 04:52

2月18日,驻意大利使馆临时代办郑璇出席罗马侨界举办的龙年游园会并致辞。罗马市议长切利、市长外事顾问等官员及侨团代表等出席。

郑代办表示,2023年,中意全面重启各领域交往,两国关系持续走深走实。2024年,中意将迎来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20周年,两国关系必将实现更大发展。郑代办肯定多年来旅意同胞对祖(籍)国发展所作贡献并鼓励侨胞继续为增进两国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罗马市议长切利向罗马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贺,肯定华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罗马市政府愿继续为华社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推动中意人文交流。

游园会持续两天,布置了四十多个涵盖中国文旅、美食等内容的展台,吸引近4万民众参与,意多家主流媒体现场报道。郑代办与切利市议长共同为祥狮点睛,旅意侨社带来舞龙舞狮、功夫、歌舞等“年味”十足的精彩表演,用掌声和欢呼将龙年新春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