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驻意大利使馆举办2024年新春招待会
2024-02-01 20:25

    131日,驻意大使贾桂德在罗马米亚尼别墅举办新春招待会。意参议长拉鲁萨最高法院院长卡萨诺旅游部长桑坦凯副外长西利企业与意大利制造部副部长瓦伦蒂尼文化部副部长斯卡尔比、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屈冬玉意政要和国际组织高官,旅意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出席。

    贾大使在致辞阐述春节传承的和平、和睦、和谐理念表示去年中意交流合作全面重启今年是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20周年马可·波罗逝世700周年双方将在“丝路精神”引领下,共同谱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篇章

        

桑坦凯部长致辞表示,意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旅游业是促进人文交流的重要领域,相信今年双方往来将更为密切。

拉鲁萨参议长为醒狮点睛,共赏茶艺、书法表演祝愿中意关系龙年更上一层楼,并用中文向中国人民拜年贾大使现场接受了意国家电视台采访。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