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李军华大使出席“中国,我们与你心心相印”倡议新闻发布会
2020-02-22 02:40

  2月21日,李军华大使在罗马出席了“中国,我们与你心心相印”倡议(http://chng.it/vp524xz27NN)新闻发布会。

  活动主要倡导人利帕蒂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意大利科技、文化届的朋友希望通过网络签名等形式,表达与中国人民在一起,倡导合作、友谊与团结,以共同面对挑战并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李大使表示,“中国,我们与你心心相印”倡议是意大利朋友为支持中国抗击疫情举办的又一场暖心的活动,再次体现了“患难见真情”。中国政府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举措,已取得积极成效。多项事实表明,疫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中国政府和人民有信心尽快战胜这一疫情。“风雨过后见彩虹”,相信中意关系在疫情过后将迎来新发展。

  “中国,我们与你心心相印”倡议是由前驻华大使白达宁、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诺奇、罗马大学副校长博塔等40多位长期推动两国友谊与合作的意大利科技文化届知名人士发起的网络签名活动,以表示在艰难时刻对中国的坚定支持和推动双边合作的努力。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