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孙成永参赞做创新驱动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9-11-08 22:47

应意大利可持续发展基金会的邀请,孙成永参赞于11月6日在意大利里米尼环境博览会期间举办的“绿色新政和气候挑战”会议上做主旨发言,介绍了中国在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总体情况、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中国的五位一体和新发展理念、在能源转型和减缓适应等领域应对气候变化的积极进展、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和“一带一路”环境合作等情况,并表示中意作为古丝绸之路两端的文明古国,“一带一路”合作天经地义,也一定能为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自意SNAM能源公司、国家铁路集团、意利咖啡等企业和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会议。会后,孙成永参赞还参观了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区,并与参展的部分中方企业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