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孙成永参赞访问的里亚斯特国际组织和科研机构
2019-05-28 18:32
    5月21-23日,孙成永参赞应邀赴的里亚斯特,访问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ICGEB)、意大利国际高等研究院(SISSA)和的里亚斯特大学。

孙成永参赞分别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国际理论物理中心主任Quevedo Fernando、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总干事Mauro Giacca、意大利国际高等研究院院长Stefano Ruffo、的里亚斯特大学校长Maurizio Fermeglia举行会谈,了解上述机构开展前沿科学研究、对华科研合作情况,以及国际理论物理中心、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设立中国分中心的进展,还与意大利国际高等研究院和的里亚斯特大学探讨了联合培养博士生等事宜。

访问期间,孙成永参赞还应邀出席了国际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第25届年会,考察了的里亚斯特科技园区的ELETTRA同步辐射加速器和FERMI光源。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