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孙成永参赞访问中意中医药联合实验室
2019-05-08 15:15
 

5月3日,孙成永参赞赴佛罗伦萨访问中意中医药联合实验室,与实验室意方负责人Anna Rita Bilia教授座谈,了解了实验室近期开展的对华中医药合作交流情况,考察了联合实验室的科研设施,以及欧盟基础设施网络节点——超导核磁共振实验室,并调研了佛罗伦萨大学孵化器。

中意中医药联合实验室是由中国科技部和意大利卫生部于2006年联合建立,联合实验室的中方实验室位于天津中医药大学,意方位于佛罗伦萨大学,联合实验室在基地建设、合作项目、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中医药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绩,已成为中医药国际合作研究的高层次科研基地。

孙成永参赞此行还于5月2日考察了米兰大学药学院,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与教授和学者座谈,了解了其在医学化学和食物医药方面的研究及对华合作意愿等。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