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中欧对地观测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意大利召开
2018-06-27 15:20
 

6月25—26日,中国航天局和欧洲空间局(以下简称欧空局)位于意大利弗拉斯卡蒂的欧空对地观测中心召开“中欧对地观测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中国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欧空局国际关系部部长Frederic Nordlund、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参赞孙成永,以及来自中欧双方管理和科研机构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中欧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对地观测领域的进展、发展计划,以及推动双边合作的考虑。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双方科学目标和任务规划的对接,组织对地观测卫星合作和协同探测,针对全球变化中的重大问题联合开展科学与技术应用研究。

近年来,中国航天局与欧空局在月球探测载入航天空间科学测控服务等诸多领域取得丰富合作成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