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意大利举办第八届中意科技创新合作周路演推介会
2017-10-09 17:00

  近日,驻意大利使馆会同“中意科技创新合作周”意方总协调单位--那波里科学城,并联合意工业家联合会等机构,在意北部城市贝尔加莫、都灵举行了第八届“中意科技创新合作周”路演推介会,这是驻意使馆为推动“中意科技创新合作周”的成功举行、深化新形势下的双边科技创新合作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下一步将在南部城市那波里、首都罗马分别举行推介会。

  “中意科技创新合作周”自2010年举办以来,共吸引了5000多名科技领域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达成合作意向600多项,对两国政府和民间创新力量的整合能力越来越强,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成为中意创新合作的一个重要品牌。

  2017年第八届“中意科技创新合作周”将于11月13-17日在北京、成都、贵阳举办,来自两国科研机构、大学、产业集群、科技创新园区、科技中介组织及企业的代表将在航空航天、农业食品、绿色化学、健康与生命科学、清洁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海洋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设计与创意产业、智能城市与社区、旅游与文化遗产保护、教育与培训、开放创新等领域开展研讨、技术对接等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意教育大学科研部长Valeria Fedeli 女士将率意方重要代表团访华并与中国科技部万钢部长共同出席开幕式等多场活动。

  本届“中意科技创新合作周”也是落实今年2月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访华期间与习近平主席共同见证下签署的《中意面向2020年的科技创新合作战略规划》的重要行动,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中意最佳创业项目展”、“中意政府将联合科研项目研讨会”、“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以及中意“联合绘制月亮图”项目介绍等多场活动。

  欢迎有兴趣参与中意科技创新合作的意大利各界朋友前往中国,参加第八届“中意科技创新合作周”的相关活动。有意参加者可在 www.cittadellascienza.it/cina网站注册。

  具体事项可咨询意方协调单位:

  Città della Scienza

  Casa Cina – Centro Internazionale di Trasferimento tecnologico

  email: cina@cittadellascienza.it

  tel: 081. 73 52 448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