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驻意大利使馆举办意大利医疗访华团情况座谈会
2017-03-22 19:01

  2017年3月17日,驻意大利使馆科技处在使馆举办了意大利医疗访华代表团情况座谈会,听取意方代表对访问中国医疗机构的情况介绍。

  由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罗马大学、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和那不勒斯国家癌症研究所、博洛尼亚健康教育与适当卫生技术中心等机构的医学研究人员组成的意大利医疗访华代表团于2017年2月底访问中国,对北京安贞医院、阜外医院、积水潭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机构进行了访问交流。

  来自意方上述机构的7位医学教授介绍了其各自机构的情况及其访问中国的感受,都表示愿意加强与中国医疗机构合作,希望加强人员交流培训和技术转移与合作。

  曹建业参赞向意方代表介绍了中国的医疗卫生服务政策和现状,并特别介绍了“十三五”规划中的卫生与健康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